close

♪RADWIMP- サイハテアイニ
♪嵐- I'll be there
♪嵐- つなぐ


最後一首放了新歌 【つなぐ】!!!!!
屬於輕快的歌~ (`・∀・´)
感覺就是適合無門這位奇葩的角色💙

 

💛
開頭: 願望!!!((一直以來的??))
.
來信: 前些日子發表的2017嵐學, 6/17是二宮さん的生日呢~~
.


【啪啪~(拍手) 終於~~ 我的生日那天有工作來了. 
這次是和Sexy Zone一起哦~~SZ也過5週年了呢~2011出道的.
在JUMP跟WEST之後, 是SZ.
今年的主題是保健體育, 和SZ一起~希望能開心的度過. 敬請期待!!
34歲的第一天在大阪開工~】
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
來信者說自己手汗很厲害



【我的手汗也很厲害哦~嗯, 是緊張吧?? 但是真的很厲害.
所以我每天都會清理遊戲機, 用酒精度很高的濕紙巾. 如果有傷口用的話還會痛痛的.
然後我還會拿來擦手機、觸控筆, 清理完遊戲機才開始(打遊戲)
.....
像我左手按鍵, 右手按其他鈕,
有一次按壞了, 於是就會清理縫縫
變得超級乾淨呢~~】
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

看到6/17那天是嵐學蠻驚訝的
還以為嵐學跳過ニノ生日這天會變成傳統XDD
回頭看看去年(o ̄∇ ̄o)♪

.


☆5131Are You Happy? LIVE DVD即將發行!!!

☆6/28 新單曲 つなぐ 也要發行啦!!

請大家多多支持٩(•ᴗ• ٩)

 

mp3音檔雲端下載連結~
需要的請自取下載
#切勿用於商業用途
#僅供學習及參考
將不定期刪除
 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file/d/0B1Kq-Av7YoztQWpNaUM4TjZkODQ/view?usp=sharing

 

4b645ba82e803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d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