♪亀と山P-背中越しのチャンス

♪嵐- Round and Round

♪嵐- I'll be there

♫~♪~♫~♪~♫~♪~♫~♪~♫~♪~♫~♪~♫~♪~♫~♫~♪~♫~♪~♫~♪~♫~♪~♫~♪~♫
渣翻↓ ↓ ↓

來信者在美國留學時, 想和 ‎Homestay一起看"來自硫磺島的信", 所以就去附近的DVD店找片, ninoかっこいい~~

 

N:「美國版?? 我有說話?(聲音) 還是配音的?
我想是換了別人(的配音)吧~ 說著很厲害的英文. 還配音是主流.
我拍的時候就有跟我說聲音會換掉.
很在意呢~~ 因為沒有給人配音過, 不知道配音的人是什麼樣的人~~
雖然我也有配過音, 像動漫之類的~
但是(自己)沒有給別人配過其他語言的音.
可是沒人來跟我說...是加上字幕嗎??
真難得~~」
◎ ◎ ◎ ◎ ◎ ◎ ◎ ◎ ◎

來信者去買leader主演的電影預售票時, 排隊沒注意到錢不夠, 少了200圓...後來去領錢,後終於買到了.

 

N:「謝謝~~大家一定要去看"忍びの国"哦!!
特典(周邊) 是什麼?? 手裡劍?在水裡呼吸的棒子?(笑)
誒? 是資料夾?? 人的價值觀都不同呢...
我比較想要手裡劍, 頭巾, 在水裡呼吸的棒子這樣一組.
雖然不會用到, 但是洗澡應該會用一次.
資料夾啊......
飯會很高興吧 leader很帥的在資料夾上,會想拿去學校 (炫耀??)
雖然手裡劍跟竹筒也可以帶去學校(一直糾結在手裡劍XDD) 」

◎ ◎ ◎ ◎ ◎ ◎ ◎ ◎ ◎

來信者說自己的生日和小杉(諧星組合黑色美乃滋). 吉田桂子(演員)同一天.

 

N:「生日同一天會覺得親切嗎??(然後問staff生日) 11月9日??有查過嗎?這天有誰生日知道嗎?? (然後就說了很多人ww) ......
6月17日?? 
這個嘛~麻生久美子(演員), 好像是這天.
還有誰呢...風間??他還是藝人嗎??((XDD))
聽說他現在是"AIBA的朋友" ((XDD))
還有五関 晃一(A.B.C-Z的成員).
......((然後又說了好幾個人名~))」

◎ ◎ ◎ ◎ ◎ ◎ ◎ ◎ ◎

我還蠻討厭看外文電影是中配XDDD
之前在東X電影台看到暗殺教室真人版竟然是中配
說實在的, 因為看過日文版所以覺得中配超難聽...(´・_・`)

資料夾就是基本款~
收藏也很容易( ´•ω•` )
雖然也想要一點特別的周邊 (要求很多~)

童星鈴木福也跟ニノ同天生日 同樣也是左撇子~~
 

201303_nino_107_zps37a7a0b2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d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